Sunday, August 13, 2006

生活累人

因為最近都在忙打工,都快瘋了。
家裏的幾隻都不好養啊,A團出完單曲兩個版,繼續出album兩個版,之後又是單曲還是三個版本;同時光一又冒出首張solo single,還是三個版本,緊接著是kinki的團體單曲(還是這張的價錢公道,而且製作一流,詞曲都是強人寫的,很有風味)。這周才好不容易喘一口氣,又收到光一新album的消息。我不活啦,再這樣下去要沒飯吃了,本來還想著下一張應該是kinki的I album什麼的,畢盡也差不多是那個時候了吧,誰知道光一之前說忙album忙的是solo的album。當然我也期待他的album跟solo concert,不過kinki仍是我最愛的風格(我就是念舊)。
說回來Arashi,覺得次兩次single的封面都很單調,不知道為什麼反復換了唱片公司仍是在這方面做得不盡如人意呢,有時候是歌曲,有時候是包裝,我還是瘋狂迷戀他們以前那種強勢到極點的勁舞曲。Album還挺好,而且有收錄演唱會片斷,感謝god!
-----------------------------
另外,買到了gigi 的新專輯“成長的短髮”,每首都有仔細地聽過,這幾年下來,她真的是越來越有進步了,每年的專輯就見證著她的成長,雖然感情上受創了,還是請加油吧,好好地過自己的人生。
Jay今年的專輯也快要出來了,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