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收穫的一周




大豐收,昨天才收到“AOZORA”的三個版本還有Ito Yuna跟UVERworld的新single(大亢奮),今天是YUI的“Good-bye Days”。

很少見的東南亞風味!
Ito Yuna的“stuck on you”從封面就可以看出她最近將會挑戰70年代懷舊風格,不過聼起來確實是比較輕鬆一點的jazz風,也很有青春氣息。有新嘗試總是好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她之前Precious那種既豪華又大氣的歌曲,faith也比較能夠突出她的聲綫。之後9月份推出的“losin”也會以80年代都會風格出現,“花嫁”都沒有在看(雖然挺喜歡涼子san的,是題材不适合吧),也不太記得這首歌是怎麽樣的,還是會期待。


UVERworld的這張single有不錯的成績,他們的single一直都挺有質量的,曲風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唯一的遺憾就是我不dj當中的rap(聼習慣了sho君的聲音),其實技術上來說不算差,只是不習慣那種聲綫。這張單曲附帶的DVD有他們的05年的TOUR的live,rock還是現場更讓人愛。我對主音TAKUYA∞的聲綫喜歡得不得了,讓人融化般的聽覺享受。前一陣子看了他們的interview,看起來還不是很習慣鏡頭的感覺,期待這一隊band的成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你那句“习惯了翔的声音”非常满意!!
>D<~~~~~


ma~忽略那个人就好了~~~~我就继续沉醉在takuya的声音中好了~~~~~~

filey said...

其實那個人就是takuya的說,他rap的時候故意壓低聲音的,看live的時候才發現的,我要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