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話説MC

最近還是見到了不少report,感謝寫report的minna,辛苦了。
就說他們好過分啊,完全知道fans的心理還有想看什麽聼什麽。
於是5P華麗麗的上演了,什麽抱啊親啊都給我亂來了。
現在要說的是那個關於攜帶message的mc被女朋友查的情景想象,
一開始satoshi說不介意女朋友看他的mail,
後來sho君問如果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member看了他的mail會怎麽様,
satoshi就說那樣會對member產生不信任,
可是當sho又問如果是他(sho)查了他的mail會怎樣,
我傢遲鈍的某人想象了一下后居然說pass,沒問題。
看來sho很受我家的信任嘛!
だめだ!我說某人你呀,就不要說這麽直白的讓某人得意的話了,
到時候要抱怨他們不聼你的話也只能說是平時把他們寵壞了,自己种下的根呐。
Oh~~no,說完這次之后我看你們到底還可以再找些怎麽樣的更誇張的話題來説,fans的胃口被養刁了可沒有那麽容易滿足啊,拭目以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