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今周G嵐

再次讓我感嘆,神奇的5人組啊!
明明是垃圾可是他們吃得特別香。

一開始的時候,aiba還以爲可以用慣例讓leader先試一下,
結果被今天護花的Jun攔下來,更被說該由提案的aiba先來。
aibaじゃん惟有自己先來了

















其他人陸續試吃,
請看以下各人表情,
















你們的表情好像打廣告的(為炸豆皮)

sho君更是語出驚人,文采橫溢的(讓我讚一個)“拔群にうまい!”


















nino都沒有試吃鏡頭,我猜是沒怎麽吃(還好還有一個正常人,那是垃圾呀,各位!)

下面是我的HC points: (可以不用理會)





















好累,下回待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小大的表情還真豐富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玩~
小潤很愛護leader阿! *大拇指
好孩子(笑)

Anonymous said...

ㄜ filey大
我直接把你的網頁加入link喔...
如果,會造成你的困擾的話,
請跟我說一聲吧
我再把它拿掉 ^^

filey said...

不好意思,現在剛看到。
kalilin要link的話非常歡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