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潤智復活?!

所有的事情都源于一場意外:

蟹殼中的水分在油鍋裏掀起了巨變,



小大反應好快哦,整個人都縮到一角去了

















Jun先生我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故意地撲上去的!!
















之後還意猶未盡地抱著,某人虧啦


















之後某人心情特好(其實是因爲有好吃的)。
















Jun也情緒高漲起來(Jun某人你不要告訴我是因爲東西好吃哦,肯定是有別的更美味的原因),最近他們都喜歡玩擊掌。
















Jun在咬第二口的時候好像發生了意外(嗆到了?),而被某人高度關注(那純粹是因爲充滿愛心的隊長見不得member受傷啦)。

其實con上面潤智很多啦,可惜我看不到,有幸的話還可能看到ml,不過那是之後的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萌阿 萌阿!
松小潤你一定是故意的! *用力指被折斷手指*
我也知道靠在軟軟的小大上很舒服~ (歐:軟軟?)
我說阿...小大的笑臉會不會幸福的太過分啦! 我好餓阿 ~>_<~
話說最近潤智鼎盛(噗),我也有聽聞con上似乎發生很多好康的事...可惜都看不到哪~唉 *空拋針孔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