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新攢組情結


發現自己最容易被新攢組之類的題材吸引。
上一年十月份的時候,家裏另一隻也是沖田總司役,還是吸血鬼題材,
那段時期一直都處於興奮的HC狀態,用不著被吸血我都已經失血過多了。

話說今年也快要到那個時候了,還一直沒有消息,難道真的續集無望了。那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等到我家那只的新工作,雖然說他要高興對那些黏土一直到年底我也沒什麼意見,他業餘生活也可以過得豐富又協意的,可是做飯的終歸想要多點機會見到舞臺上的他(一天窩在家也太老頭子了,明明還那麼年輕的,給我出來揮灑青春啦)。所以上帝保佑一定要有舞臺劇啊,我愛慘了他的舞臺劇。

又說我家的這一位完全是忙得停不下來的,solo album之後就是solo con,一年下來根本就沒休息過,對比之下還真不知道應該擔心哪一邊多一點。總之請家裏的這兩隻務必要注意勞逸結合,作息平衡(這兩人互相學習一下該多好啊)。

No comments: